工作签证 (Z)


申请步骤

  申请人需将以下所列材料备齐后送至我中心。外地申请人用可以查询的邮寄方式(Traceable mailing service)寄至我中心。 签证颁发后,我中心联系申请人取件或用申请人提供的回邮信封及时寄回申请人处。

所需材料 


    1.   护照原本 (有效期需在6个月以上,1年以下有效期不能获得10年签证)

    2.   护照第一页复印件 

    3.   非美国公民需复印绿卡或有效签证

    4.   驾照复印件

    5.   签证申请表:

        1. 签证申请表 (点击此处) (本中心提供免费填表服务)

        2. 本签证中心登记表.  (点击此处). 

     3. 工作说明表  (必须填写,无工作者可不填

    6.   中国就业批准文件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就业许可证》复印件

    7.   照片一张   (本中心免费为华裔拍照)

    8.   特殊要求: 

   ●曾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申请人, 在获得美国护照后, 第一次申请中国签证, 请将中国护照 原件送来。

   ●曾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申请人, 美国护照有所更换, 请将原有的美国护照复印件和签证复印件一起送来。






2505 Chamblee Tucker Rd.Suite 212 Chamblee, GA 30341

电话: 678-665-VISA(8472) 电邮: info@ChinaAtlanta.org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二, 星期四至五 上午9:30 – 下午4:30;

星期六 上午10:00 – 下午3:00 星期三,日休息

Duluth Branch Office -- Duluth分部(暂时关闭)

2180 Pleasant Hill Rd., Suite 117, Duluth, G.A. 30096

办公时间:: 周五/周六 上午10点至 – 下午5点

回到顶部